舍浪@葵

后来,我再也没有再见到她。但是我把最好的时光封存了,把那个年纪的我留给了她,在我的城堡里,她继续幸福着。感谢还有那样的日子,即使是在寒风瑟瑟的季节里,空气里还是飘散着烤甘蔗的香甜气息,推开门,我发现了,我的全世界!不可思议!她问我,怎么才回来?我一时失了神,笑着答她说,我只是在门口等雪来,如果能和你一起看一场雪,那就太好了,也许我们还能一起堆个雪人呢?她就只是静静地笑着,上下端详了我一番,说她要出门了,再三叮嘱我,记得帮她保管好床前拖鞋,等她回家。她是说了再见的。今年的冬天特别长,家门口的三角梅开得越发地茂盛,满地落花,铺了整整好几层,我看着地上的玫红色的花,就知道她会喜欢。终究,她回来了,回到了这个城堡,说她不会再离开,舍不得错过任何一季的落花。我咯咯地笑,搂着她的脖子不松手。霎时间,春天已经来了,这下可好了,楼顶的玫瑰,山茶花可都要来凑热闹了,满世界都是春雨打湿春泥的香气。

评论